2019年10月15日星期二

RED PACO 瑞德帕可 卡諾瓦星球 作者-Kevin Ping 徐瑋 長老們的試煉【奇異星球篇】原創劇本Demo

長老們的試煉【第40場◆日*奇異星球】原創劇本Demo
Take:

○銀河之星帶領Red穿過時空之門來到奇異星球,不知過了多久,Red終於醒來。
Red:「剛剛好像轉了很久,我的頭好昏。」
○Red摸著頭。Red回過神四處張望,週圍有許多從來沒有見過的奇異花朵,色澤艷麗,有些花的花瓣大的嚇人。
Red:「哇,好漂亮,比卡諾瓦花園的花還要多。」
○Red又看見許多不知名會發光的各色飛禽、昆蟲,在空中自在的穿梭,美不勝收。
Red:「哇,有翅膀的白馬,紫色的天鵝,還有全白的小猴子。」
Red又發現從未見過的動物在身邊走動,不禁驚呼聲連連,那些動物一點也不怕生。
Red:「這裡實在太美了。」
○Red發出讚嘆。
Red:「銀河之星帶我來這裡,想必是有什麼目的…。」
就在這個時候,突然從樹叢中飛出一個白衣蒙面人,手中拿著兩把大刀。
Red:「請問…。」
白衣蒙面人:「小子,今天是你的死期。」
白衣蒙面人大喊,手中兩把金刀,刀刀攻向Red的要害。
Red:「你是誰,這裡是什是地方?」
○Red一瞬間從手中,背上飛出四把光劍,化解了白衣蒙面人的攻勢。
Red:「你為什麼要攻擊我?」
○Red 頭上停著四把光劍,對準白衣蒙面人,準備隨時飛出去。
白衣蒙面人:「哈哈,我是卡森星球的人,專程來取你的性命。」白衣蒙面人手中化出一把大刀。
Red:「卡森是我的死對頭,納命來。」
Red的四把光劍,毫不留情的飛向白衣蒙面人,不斷的攻擊他。
白衣蒙面人的異能力相當高强,躲過飛劍淩厲的攻擊,大刀反手砍向Red。
白衣蒙面人:「你就這麼點本事嗎?」
○白衣蒙面人的大刀一揮,Red四把光劍被彈進河裡。
Red:「起。」
○四把光劍從河裡飛出來,擺出新的陣勢,在白衣蒙面人的頭上飛來飛去,不停的輪流攻擊,白衣蒙面人被飛劍逼的手忙腳亂,只能防守,無法展開攻擊。
○白衣蒙面人突然定格住Red的四把光劍,四把光劍停在空中不能移動。
Red:「飛劍動不了,吃我的火焰光。」
○Red趁著白衣蒙面人防守時,反手打出火焰光,白衣蒙面人被火焰光打中,全身著火,白衣蒙面人用雙手拍身體火立刻散去,一個飛身跳到河裡。
Red:「喂,有種就不要逃。」Red大叫。
○白衣蒙面人借水遁脱身。

○Red順著河邊往上走,看到一個小瀑布,瀑布旁邊站著一個頭髮綁著馬尾,身穿紅衣的小女孩。
Red:「我迷路了,請問這是什麼地方?」Red終於看見一個可以問話的平凡人。註-小女孩其實是藍精靈長老,她的異能力特殊,外貌隨著異能力增強越來越年輕,看起來是個十歲左右的可愛小女孩,她的實際年齡已經600多歲。
藍精靈:「你長得挺好看的。」小女孩滿臉笑容,看起來相當的和善。
Red:「小妹妹,我不是壞人,妳是我今天碰到的第二個人,為什麼都不見其他的人,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?」
○藍精靈突然變臉。
藍精靈:「你如果想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,先打贏我再說。」
○小女孩話一說完,兩隻手上多了八把飛刀。
藍精靈:「先吃我的精靈飛刀。」
○小女孩騰空飛起,八把精靈飛刀齊發,朝向Red的要害刺去。
Red:「你們這裡的人,都這麼不講理嗎?」
○Red四把光劍發出,形成一道防護網,瞬間彈飛小女孩的八把飛刀。
藍精靈:「不錯,還有呢。」
○小女孩手中又發出八把飛刀,展開另一波的攻擊。
Red:「你到底是什麼人?」
○Red四把飛行光劍彈走了藍精靈的八把飛刀。
藍精靈:「精靈散花!」
○藍精靈這次發出數百把威力強大的精靈飛刀速度像子彈一樣快,Red閃避不及,手臂及大腿多處被劃傷。
Red:「可惡,妳把我惹火了,我不會再把妳當成一個小女孩,妳的外表只是一種偽裝,妳也是卡森派來殺我的吧。」
○Red四把飛行光劍不斷的從四面八方攻擊小女孩,光劍的速度極快,小女孩左閃右躲,根本來不及招架,全身多處被劃傷。
Red:「火焰光。」
○Red趁著小女孩忙著對付飛劍的時候,從左右方打出兩記火焰光拳,小女孩扎扎實實被右方的火焰光打中,全身著火。
藍精靈:「算你厲害,過關。」
○小女孩一轉身鑽進草叢裡,土遁脱逃。
Red:「真可惡,又逃走了。」
○Red的手臂及大腿上,被飛刀劃傷的地方流出了鮮血。
Red:「還好我隨身攜帶光之花。」
○Red從衣服裡拿出光之花療傷,吃了光之花後,傷口立刻癒合。這時銀河之星不斷的發出藍光,好像在發出警告。
○空中出現一隻巨大老鷹,朝他飛來,大老鷹來者不善,伸出巨爪攻擊Red。
Red:「是你自找苦吃。」
○Red發出四把飛行光劍,反手攻擊大老鷹,沒想到大老鷹的毛皮堅硬無比,完全不怕鋒利的飛行光創。
Red:「吃我的火焰光。」
○Red飛的比大老鷹還高,打出兩道火焰光拳,大老鷹中招全身起火,迅速變成一個人,衝到溪水中滅火,無力再戰。
Red:「你還好吧。」
○Red走到溪中将鷹人扶起來,鷹人全身都是燒焦的痕跡,看起來相當狼狽。
鷹人:「火焰光的威力強大,不錯不錯。」鷹人笑著說。
Red:「我不是有意要傷害你,你們到底是誰,為什麼要攻擊我?」
鷹人:「你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會被攻擊,你想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嗎?」鷹人從河中站了起來。
○Red點頭。
鷹人:「你跟我來吧。」

【第41場◆日*奇異星球*八大長老現身】
Take:

○Red跟著鷹人穿過一個幽靜的小山谷,來到一個美麗的大花園,這裡像是一個皇宮的正門。Red背上的銀河之星,不斷的閃爍著藍色的光芒,像是在接收某種訊號。他們通過大門,見到一個壯麗的宮殿,順著階梯往上走來到大殿。
鷹人:「你一定覺得很奇怪吧。」
Red:「是啊,這裡是什麼地方?」Red還是一頭霧水。
○兩個人走進大殿,看見中央坐著五位身著白色長袍面容慈祥的人,年紀看起來大約是三十多歲。
飛雲長老:「就是這個年輕人。」正中央的男子首先開口。
藍精靈:「他沒有讓我們失望,果然不錯。」
○剛剛在瀑布旁的那位小女孩突然出現,藍精靈飛到她的坐位上。
白眉長老:「能打到我的衣角,銀河之星選的人真不錯,好好的調教一下,卡森不是他的對手。」
○剛才跟Red交手過的白衣蒙面人自天而降,坐在他的位子上。
鷹人:「各位,人已經帶來了,他是尼古拉斯的大兒子。」
○鷹人走到他的坐位,坐了下來。
Red:「請問,這裡是什麼地方,你們是什麼人,為什麼銀河之星要帶我來這裡?」Red看得出眼前的八個人,對他充满善意。
飛雲長老:「孩子,歡迎你來到”奇異星球”。」居中的飛雲長老首先開口。
Red:「奇異星球?」
飛雲長老:「我們是銀河之星的創造者,也是卡諾瓦王朝上一個世紀的長老。」
飛雲長老:「他是白眉,第一個跟你交手的蒙面人,這位小女孩是藍精靈,鷹人,金村,青龍,凱莎,大和,我是飛雲。」飛雲長老介紹在坐的八大長老。
大和:「骨骼不錯,有成長的潛力。」大和走到Red身邊摸他的骨骼,肌肉。
金村:「銀河之星選中的人,不會錯的。」
飛雲長老:「這裡是一個化外星球,很少人知道,尤可王還沒有對外公開,你因為有銀河之星的幫助,才能夠來到這裡。」
青龍長老:「你的異能力已達第五級,才能通過時空隧道來到”奇異星球”,異能力不夠的話,通過時空隧道的時候會立即喪命。」
Red:「喪命?」
金村:「銀河之星敢帶你穿越時空走廊,證明你的異能力已達第五級。」
青龍長老:「銀河之星是有智慧的,這裡是奇異星球,卡諾瓦族人未來的家,我們打算一百年後開始大規模移民。」
白眉長老:「你是神盾魔鏡預言的救世主,你將率領卡諾瓦人民對抗目前佔領星球的叛徒卡森。」
Red:「我,救世主,真的嗎?」
飛雲長老:「當你有難的時候,心靈和銀河之星融合,我們可以經由”銀河之星”把八個人的部份能量傳給你,那巨大的能量足以抵擋或是摧毀任何危險物質,你要小心使用。」
○這時,凱莎長老站了起來,緊緊的抱住Red。
凱莎長老:「孩子,你叫做Red吧,尼古拉斯和麗雅的兒子,長得這麼大了。」
Red:「妳認識我的父母親。」
○凱莎長老非常溫柔的看著Red,撫摸Red的臉頰,頭髮,眼中泛著淚光。
凱莎長老:「我何止認識你的父母親,你知道我是誰嗎?」
○Red搖頭,心中浮起大大的問號。
藍精靈:「凱莎長老,恭喜妳有這麼好的一個孫子,不如這樣,讓Red做我的乾兒子吧。」
Red:「孫子?難到妳是…。」
凱莎長老:「尼古拉斯 帕可,你的父親,剛好是我的兒子,所以你是我的孫子。」
Red:「祖母!」
亞洲科幻才子( Kevin Ping 徐瑋 ) 熱血鉅作第二彈,Red Paco 外傳(塔克星球 - 愛蜜莉公主 Princess Emily)。

kevin沒有好萊塢科幻大師詹姆士 卡麥隆有幾百億做後盾,依舊本著酷愛科幻的原動力持續熱血創作,如同筆下Red Paco無畏暗黑的正面力量勇敢向前衝,儲備火力,孜孜不倦地努力耕耘「卡諾瓦宇宙」。
科幻超級英雄是目前全球主流,卻是華人製作公司最弱,一方面是劇本難求,一方面是缺少科幻導演人才,其實現在亞洲的電影特效後製技術已經相當成熟,只欠缺好的劇本,例如netflix投資韓國拍攝的“阿斯達年代記,口碑相當不錯,也開啟韓國影視新紀元。
14億華人市場其實非常期待華人能夠製作出科幻超級英雄類的電影,例如大陸製作“流浪地球”全球取得高票房是一個成功的例子,如有充足資金作後盾,導演,演員人選應該都不是問題。
🗼🤖🧘‍♀️
Red Paco外傳(塔克星球 - 愛蜜莉公主 Emily Princess)傳奇。
故事是敘述K-12銀河糸(塔克星球Tucker Planet)皇位繼承人之爭,(艾蜜莉公主)深得父親喜愛,並指定她爲下一任王位接班人,(艾蜜莉公主)的親姊姊(羅伊公主Princess Roy)不甘心皇位被妹妹取得,於是發動七曰政變,不但將自己的父親殺害,還派出頂尖殺手(黑傑克Black jack)刺殺親妹妹。
(艾蜜莉公主)在五位皇室高手的保護下來到地球,落腳在洛磯山脈一處農場,沒想到還是被發現,在郊外展開了一場大決鬥,艾蜜莉公主等人不是(黑傑克)等人的對手,四位保鏢被殺,最後一位保鏢把公主護送到紐約。
(艾蜜莉公主)負傷逃亡到紐約,就在某一個小巷裡奄奄一息的時候,被正在查案的Jimmy Paco 發現,Jimmy 將艾蜜莉公主帶回家並醫治她的傷勢。沒想到因此引來一場殺機,Jimmy捲入(塔克星球)的政爭,並成為(羅伊公主)的頭號敵人。
(塔克星球Tucker Planet)是一個高科技星球,科技比地球發達200年。(艾蜜莉公主)為了報答Jimmy救命之恩,特地用獨有的細胞再生技術醫治Jimmy 受傷的右眼,Jimmy的右眼不但痊癒還多了(雷光眼)的異能力,也算是意外的收獲。
(艾蜜莉公主)正值荳蔻年華,不知不覺芳心暗許帥氣的Jimmy Paco。另一方面(羅伊公主)誓言取妹妹的性命,好順利繼承皇位,陸續派出一波波高科技殺手抵達地球。
Jimmy聯手艾蜜莉公主完全無法抵擋(塔克星球)的高科技殺手。一場大戰,(艾蜜莉公主)被黑傑克擄走,Jimmy負傷逃離,生命陷入危機。Jimmy Paco找兄弟幫忙,策劃救人計劃。
沒想到因此引發(卡諾瓦星球)和(塔克星球)兩個星球之間的戰爭,一場(高科技)對上(異能力)的大戰即將爆發。
Story by Kevin Ping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(Red Paco 帕可弟弟5)- 防疫大作戰 Stay at home for your love .kevin ping

(Red Paco 帕可弟弟 5)- 防疫大作戰 Stay at home for your love .kevin p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