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5日星期二

"卡森王的絕命追殺令"【第27場◆日*溫哥華古董店*埃及*中國萬里長城*喜馬拉雅山】原創劇本Demo

"卡森王的絕命追殺令"【第27場◆日*溫哥華古董店*埃及*中國萬里長城*喜馬拉雅山*】原創劇本Demo

○尼古拉斯劃開時空之門”空間轉移”到埃及。尼古拉斯出現在埃及的金字塔前。
○今天的埃及相當地炎熱,金字塔前有許多來自歐美及亞洲的客人在參觀。這時很多觀光客騎到駱駝身上拍照,沒有人發現尼古拉斯混在一羣觀光客之中。
尼古拉斯:「甩掉四大金鋼了嗎 ?」
○他正要鬆一口氣,身旁不遠處四大金鋼也同時自空中現身,許多日本觀光客被突然出現面帶殺機,身型龐大的四大金銅嚇了四處逃竄,尖叫聲此起彼落。
○黑、紅、白、黃金鋼在金字塔前和尼古拉斯展開新一波激戰,尼古拉斯獨自奮戰四人毫無懼色,”金炫光指”讓四大金鋼吃足苦頭,四大金鋼有合金盔甲護身,雖然不斷被”金炫光指”打中,卻毫髮未傷。註(武術部份交由專業人員設計招式)
○尼古拉斯立即再施展”空間轉移”到中國…,

○這時他轉移到了中國北京近郊的萬里長城的烽火台旁。尼古拉斯眼觀四方,並無四大金鋼的蹤跡…。
尼古拉斯:「麗雅一定是被他們抓去了,得趕緊通知史丹才行。」
○尼古拉斯剛一轉身,一條黃色的鎖鏈自天而降,將尼古拉斯緊緊的困住,尼古拉斯手腳動彈不得。黑、紅、白、黃四大金鋼再度追上尼古拉斯。
尼古拉斯:「想困住我,可沒那麼容易。」
○尼古拉斯一聲冷笑,全身再度泛起金色光芒,將黃金鋼的”天鎖”撐破…。尼古拉斯騰空飛起反手彈出金炫光指,打中白金鋼,黃金鋼,兩個人被”金炫光指”擊中,在空中連翻了好幾圈。
尼古拉斯:「空間轉移。」
○尼古拉斯大喊一聲,隨即再度消失的無影無蹤…,黃金鋼的天鎖,還是沒能困住尼古拉斯。
紅金鋼:「尼古拉斯果然是一名猛將,快追。」
○黑、紅、白、黃四大金鋼頓時消失無蹤。

【第28場◆日*喜馬拉雅山*尼古拉斯的遺言】

白雪覆蓋著喜馬拉雅山顛,這一會尼古拉斯轉移到大雪紛飛的喜馬拉雅山,來到了一座不知名的喇嘛廟門口,廟內傅來喇嘛們唱誦六字大明咒的聲音。
廟前有一位小喇嘛在掃地,小喇嘛看到衣衫破損狼狽不堪的尼古拉斯,感到有些錯愕。
小喇嘛:「這裡向來人煙稀少,這位訪客是怎麼上來的呢?我沒看見任何交通工具。」小喇嘛自言自語。
小喇嘛:「阿彌陀佛,請問這位施主,有碰到什麼麻煩事嗎…?」
小喇嘛一臉和善。
尼古拉斯:「我迷路了,可以討一杯熱水喝嗎?。」
小喇嘛:「好的,沒問題,施主請跟我來。」
尼古拉斯:「那麻煩你了。」
小喇嘛:「這裡很少有客人來,我沒看到施主的交通工具。」
尼古拉斯:「事實上,我的車壞了,休息一下就要離開。」
小喇嘛:「今天的天氣很糟,等風雪小一點再走會比較安全。」
○尼古拉斯正要進喇嘛廟的時候,身後四大金鋼已經再度追到…,四人眼泛殺機,全身散放著黑、紅、白、黃的光芒,尼古拉斯即刻全身泛出金光,將身體團團包住,形成一層防護網。
小喇嘛:「又有客人來了,今天是怎麼回事。」
尼古拉斯:「你快躲起來,千萬不要出來。」
○小喇嘛發現服裝打扮怪異的四大金鋼出現,感覺到一股不尋常的殺戮氣氛,連忙躲到寺廟內偷看。
黑金剛:「你就算逃到天涯海角,也逃不出我們四個人的手掌心…。」黑金剛首先發難。
白金鋼「乖乖投降或許卡森王可以饒你一命…。」
尼古拉斯:「麗雅呢 ?」
黃金剛:「你放心,黑魔女把她請到一個很舒服的地方,也許正在享用大餐呢…,哈~哈~哈~。」黃金剛得意的笑著說。
尼古拉斯:「黑魔女也來了。」
尼古拉斯:「你們是一群卑鄙的小人。」
○尼古拉斯彈出強大的金炫光指,四大金鋼全部被打到,四人連滾帶翻了好幾圈。
尼古拉斯:「如果能夠將他們四人分開來打,一定可以贏…,至少也可以打個平手。」尼古拉斯心裡默默的盤算著…。
黑金剛:「可惡,敬酒不吃吃罰酒。」
○黑金鋼受了點輕傷,很快的站了起來,其他三位金鋼也先後爬了起來,都只受了一些皮肉傷,並無傷及要害。
黑金鋼:「我要你的命。」
○黑金鋼舉起大黑刀砍向尼古拉斯,被他巧妙躲過,尼古拉斯一個飛踢,踢中黑金鋼的頭,尼古拉斯轉身躲進喇嘛廟內,寺廟內的小喇嘛們,被他們一群人嚇得紛紛走避。
紅金鋼:「吃我的雷光槍。」
○紅金剛飛進寺廟内,手中的特製武器,不停的向尼古拉斯掃射,電光槍没能打中他,卻破壞了寺廟內樑柱的結構,牆壁上出現大大小小的彈孔,屋頂也被打出一個大洞,白雪不斷地飄進寺廟的大殿裡,房子看起來快要倒塌。
老喇嘛:「是妖怪,妖怪來了,佛祖保佑。」
○一個上了年紀的老喇嘛,從來沒有見過這等光景,嚇得不停的念佛。
年輕的小喇嘛們紛紛逃到寺外,有兩位年長的老喇嘛,緊張到雙腳發軟,連走路的力氣都沒了。
尼古拉斯:「房子快倒塌了,大家快走。」
○尼古拉斯飛到兩位老喇嘛身旁,左右手各扶一個,帶著他們飛
到寺廟外。
尼古拉斯:「這裡都是出家人,不要傷害人。」尼古拉斯大聲地說。
紅金鋼:「我的槍不長眼睛,不想死的,快走。」
○紅金鋼大聲的警告現場的喇嘛們,手裡的雷光槍還是不停的四
處發射,沒多久整座喇嘛廟,被紅金鋼的雷光槍摧毀,只剩下搖
搖欲墜的斷樑殘壁。
尼古拉斯:「吃我的”金炫光指”~。」
○尼古拉斯左右手同時將金炫光指打向黑、紅金鋼,然後轉身飛
向另一座山峰。

○喜馬拉雅山脈約有七十多個山峰,尼古拉斯來回穿梭在群山之
間,帶著四大金鋼繞圈圈…,沒多久四大金鋼已看出尼古拉斯帕
可的戰略,四人無論如何都不分開。
○尼古拉斯引著四大金鋼在西馬拉雅群山間轉來轉去,又回到海
拔8485米高的馬卡魯峰。這時,尼古拉斯發現一個洞穴,立刻
躲到山洞裡去休息。
尼古拉斯:「希望派翠夫人的”神盾魔鏡”聽得到我的聲音,派翠夫人的”神盾魔鏡”,有強大的能力,可以和任何地方做連結。」
○尼古拉斯用意念跟卡諾瓦星球上的派翠夫人聯繫。
尼古拉斯:「派翠夫人,妳聽得到我的聲音嗎,我是尼古拉斯。」尼古拉些全身泛著金光,想和派翠夫人聯繫上。
○沒一會,尼古拉斯面前現出派翠夫人立體3D光影。
派翠夫人:「我聽得到你的聲音,我是派翠夫人,我正在卡諾瓦的反抗軍基地,策劃如何營救尤可王。」
○派翠夫人從神盾魔鏡裡看到尼古拉斯的狀況
尼古拉斯:「卡諾瓦星球已被卡森佔領,尤可王被俘,難道是真的嗎?」
派翠夫人:「尼古拉斯,我真的很抱歉沒能保護好尤可王,尤可王被俘,星球已經被卡森佔領。」派翠夫人露出自責的表情。
尼古拉斯:「真的發生了。」
派翠夫人:「八大長老去了奇異星球,卡森趁機佔領,我們不是他的對手。」
尼古拉斯:「我現在正被四大金鋼包圍,如果順利脫困的話,我會立刻趕回卡諾瓦星球營救尤可王。」
派翠夫人:「尤可王太衝動,不肯去奇異星球避難,才會被俘,我正在想辦法營救他。」派翠夫人冷靜地說。
尼古拉斯:「我把問題解決之後,會立刻和史丹趕回去,一定要把尤可王救出來。」
派翠夫人:「我會立刻聯繫奇異星球上的八大長老,我相信以你的智慧,一定有辦法脫困。」
尼古拉斯:「我會的,妳也要多保重。」
派翠夫人:「我看到一個穿著紅衣的少年,騎著小雪球回卡諾瓦星球,帶領反抗軍擊敗卡森那一群叛徒。」派翠夫人預言將會發生的事。
尼古拉斯:「小雪球,他一大早就出門玩耍,躲過了一劫,可能還不知道店裡發生的事,怎麼會有少年騎著小雪球呢?」
派翠夫人:「亞當斯已經帶著”銀河之星”去地球尋找救世主,我相信”銀河之星”會找到新的主人,卡森的異能力進步神速,已不可同日而語,就算你和史丹聯手,恐怕也打不贏他,我們需要救世主才能扭轉戰局,現在只能等待神蹟了。」
尼古拉斯:「麗雅被黑魔女抓了,會不會有危險。」
派翠夫人:「她暫時不會有危險,卡森打算用她來威脅你,麗雅的生命光芒還很亮,你放心。」
尼古拉斯:「我不能再跟妳談話了,我可能已經被四大金鋼發現了。」
○尼古拉斯嗅出四大金鋼抵達的味道。
○突然雷光槍從洞外射向洞內,尼可拉斯差一點被擊中,他奮力一飛衝出重圍,繼續繞到另外一個山頭。



○天色漸漸昏暗,黑夜來臨,尼古拉斯感覺到光能在逐漸的減弱中。
○四大金鋼緊追不捨,從早上追到晚上,終於將尼古拉斯逼進一個陡峭的懸崖邊。
尼古拉斯:「糟糕,天黑了,無法再補充光能,已經八個小時沒有補充光能,沒辦法再做空間移轉。萬萬没想到今天會陷入一個絕境。」
○這時,黃金鋼的”天鎖”再度自天而降將尼古拉斯帕可捆住,同一時間,白金鋼的”天網”首度撒出,將正準備脱逃的尼古拉斯收在網內,尼古拉斯再度中埋伏,”天鎖””天網”同時困住他。
黑金鋼:「尼古拉斯,這次你是插翅難飛。」。
尼古拉斯:「可惡,我的光能正快速的消失中。」
○這時,黑、紅金鋼施展”暗黑光能”吸取尼古拉斯的光能量,尼古拉斯只感到全身越來越虛弱無力掙脫…。
黑金鋼:「你也有今天,知道我們四大金鋼的威力了吧!哈~哈~哈~ 。」黑金鋼狂笑。
○尼古拉斯全身泛起金光試圖撐破天網及天鎖。
尼古拉斯:「可惡,我的光能正快速的消失中,五秒内如果不能把天網天鎖撐破,能量會反被吸收,要撑破天網或是天鎖絕對沒問題,可是兩樣加在一起,威力加倍。」
黃金鋼:「沒用的,”天網””天鎖”是用暗黑星球的鋼材做的,你放出來的能量越多,只會被吸收的越快,你會越來越虛弱。」黃金鋼狂笑著。
紅金鋼:「把他交給黑魔女處置!」
尼古拉斯眼看無計可施,決定保存自尊。
尼古拉斯:「孩子,卡諾瓦的未來就交给你們了,父親已經盡力了,要救母親,要效忠尤可王,解救卡諾瓦的同胞…。」
○尼古拉斯留下了遺言,用了最後的力氣,帶著”天鎖””天網”跳下深不見底的萬丈深淵…。
黃金鋼:「天啊,他真的跳下去了。」
○四大金鋼在懸崖邊齊聲驚呼。
白金鋼:「尼古拉斯被天網,天鎖困住,從這麼高的地方跳下去必死無疑,他是一個人才,就這麼死了。」白金鋼對尼古拉斯之死,露出惋惜的表情。
黑金鋼:「我們只是奉命行事,他不聽話也沒辦法,是他自尋死路。」黑金鋼冷冷的說。

○就在這時小雪球化成白色火龍趕到現場,尋找主人的蹤跡。小雪球看到敵人吐出兩團大火球,大火球在四大金鋼身邊爆炸,白金鋼被擊中,衣服燒了起來,不斷在雪地上打滾滅火。
黃金鋼:「是尤可王的小雪球,快把他打下來。」
○黃金鋼看到小雪球不斷地在空中盤旋,打開了手中的天鎖。只見小雪球在空中不斷的吐出大火球攻擊四大金鋼,毫不畏懼。
紅金鋼:「射死他。」
○紅金鋼飛到空中追殺小雪球,手中的雷光槍不停的掃射,小雪球中彈鮮血直流。
黑金鋼:「吃我的黑金刀。」
黑金鋼飛到空中,射出手中的黑色大刀,劃破了小雪球厚實的龍皮。
白金鋼撒出天網,被小雪球吐出的火球破解,小雪球難敵四大金鋼連手,負傷逃離現埸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(Red Paco 帕可弟弟5)- 防疫大作戰 Stay at home for your love .kevin ping

(Red Paco 帕可弟弟 5)- 防疫大作戰 Stay at home for your love .kevin ping